Wednesday, January 9, 2013

明明就

偶像周杰伦又再次发新专辑了!时间过得真快,这已经是他第十二张专辑了。。说真的这十多年一路走来,我觉得偶像都有不断地在唱功,咬字,编曲,旋律,造型,等等进步,而从不因为要跟上潮流而改变自己的风格。。他唱的每一首情歌都让我百听不厌,有时听着听着我也会不自禁的落下眼泪。。

这张新专辑 <十二新作>我还没购买,但已经在 YouTube "偷听"了他的一首新歌 - 明明就。。这首歌十分动听。。 可能是年纪大了,人身经历也多了,所以现在听歌时,也能够跟深一层的了解一首歌想要表达的意思。。

很高兴这十二年来,有偶像的歌慢慢陪着我度过成长的岁月。。很期待想要立刻把新专辑的歌曲一一听完 =)

那现在就先让你们先听一听这一首新歌 - 明明就

Enjoy!

 

No comments: